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 > 感謝蒞臨 MIHAS 2014 馬來西亞清真食品博覽會
最新消息
感謝蒞臨 MIHAS 2014 馬來西亞清真食品博覽會
2014-04-07

感謝大家的支持,唯朵生活已從 MIHAS 2014 馬來西亞清真食品博覽會參展回來囉!

除了主要洽談合作的廠商,今年有好多當地消費者都很熱烈地詢問我們的產品!其中最熱門、詢問度最高的商品當屬珍珠白皙膠原面膜以及蜂王乳極緻活膚面膜帶去的一行李箱面膜更是全數完售!連工作人員自己要帶去敷的份,都捐出來給馬來西亞粉絲們了
最後一天展期離開展場前
,甚至有消費者看著名片上的電話打來吶喊:Your mask is DAMN GOOD! 」
讓參展團隊們頓時覺得一整個禮拜的辛苦都值得了!!

 

關於會展期間各位所洽詢的資訊及相關需求,若仍有未解答之處敬請見諒,並歡迎您隨時致電或E-Mail來信指教。我們亦將請相關業務人員與您聯繫,並期待未來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與發展!

誠摯感謝您蒞臨唯朵生活團隊展位,並再次感謝大家的肯定與指教。

 

為了給大家更美好的健康人生,我們持續努力中!

敬祝大家 鴻圖大展、事事順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