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美容資訊 > 從痘痘位置看你的健康訊息
最新消息
從痘痘位置看你的健康訊息
2012-10-01

各位知道嗎?從痘痘出現的位置,就能看出健康訊息!例如痘痘長在鼻旁、下眼包之下的區塊,就與腸胃有很大的關係,一旦吃進不好的油、使其囤積在胃經就會在此反映出來。

又若痘痘長在法令紋附近,例如左、右臉頰是大腸的位置,可能是不好的油脂不易從大腸排出,比方說便秘,經前大便不順、油脂排不出…等。女性們如果是痘痘長在嘴唇周圍,如人中、嘴唇四周到下巴附近,則可能與婦科、白帶等的問題相關。

以下這兩張圖簡單表現出各部位長痘痘與五臟六腑的相互關聯圖,提供大家參考…長痘痘可不是青春不青春的問題而已,若是相關的生理痘則更應注意,表示身體在偷偷跟你抗議了啦!

 

 

 

 

【來源-i-Nature自然生活網】http://i-nature.uho.com.tw/articles5/5/1010.html#.UGkVD40ge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