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美容資訊 > 秋季肌膚首重保溼 對抗初老問題一次解決
最新消息
秋季肌膚首重保溼 對抗初老問題一次解決
2012-11-07

無論是什麼世代的女性,大家一定會有共同的信仰,就是對於美的要求與渴望,總是那麼地堅持,尤其近日天氣漸漸轉涼中,肌膚進入最需要水份補給的季節,如果保溼沒做好,肌膚的彈性和細緻度就好像就差了些,容易產生暗沉、細紋、鬆弛等問題。面對這些問題,除了居家保養品要跟著換季,記得飲食方面也可以多攝取膠原蛋白,如適量的蹄膀、豬皮、銀耳、木耳、雞爪等!

而秋冬保養的兩大重點,就在於保濕及對抗因肌膚乾燥帶來的老化現象!如何在末梢循環容易不良、肌膚代謝遲緩的季節當中,讓保養發揮功效、滋潤到肌膚底層,除了保養品的選購、正確的觀念當然絕對不可缺少!

例如冬天的肌膚缺水,問題不見得在於保養不夠,因此不能只靠擦保養品解決!而是要從清潔、保養的各細節開始檢視,很多人到了冬天會覺得皮膚很乾、發紅或脫皮,其實可能不是肌膚本身容易脫皮所造成的,也可能是在清潔洗臉的步驟做得太過頭。 

由於許多專櫃或化妝品牌都會宣導卸妝一定要清潔得非常徹底,譬如說要卸兩次或沒上妝也要卸妝,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與做法,因為過度清潔會讓皮膚角質層受到較大的傷害,加上清潔產品內本身的介面活性劑刺激,所以剛洗臉肌膚就已經乾澀緊繃,這樣反而是不對的!

至於想輕鬆維持肌膚水感,除了透過飲食及保養,隨時注重保濕及防曬更是重要,美容專家就建議,面膜因含有密集的精華液,可以快速改善肌膚狀況,且短期急救效果佳,換季期間不妨多敷,可以輕鬆加強保濕的護理,讓寶貝肌膚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Pearl & Collagen Whitening Mask 

【來源- NOWnews今日新聞MAG雜誌櫃】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2-65-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