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美容資訊 > 10大你不知道的保濕陷阱!!! (2)
最新消息
10大你不知道的保濕陷阱!!! (2)
2015-03-07

(3) 爽膚水能夠幫肌膚保濕?

別以為單用爽膚水能夠幫助肌膚保濕。爽膚水在歐洲是清潔的最後一個步驟,在東方則是護膚的第一個步驟,是幫助後續護膚品打底,令護膏品能更好地吸收。如果使用的是含有酒精的爽膚水,便更容易在塗抹後迅速蒸發。

※ Tips:乾燥的秋冬季節可以使用比較滋潤的爽膚水潤膚防敏,那麼後續使用的保濕精華和保濕乳液方可真正提高肌膚含水量。

 

(4) 皮膚乾時不停噴保濕噴霧就可以?

雖然保濕噴霧中含有微量礦物離子,可以鎮靜敏感膚質、補充水分,但噴霧中並不含能鎖水的保濕成分,如果噴的次數增多,但同時又沒有擦乳液鎖水,那麼皮膚會因為乾濕反復而產生惡性循環,反而造成皮膚缺水。

※ Tips:噴霧在肌膚上停留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分鐘,多餘的水分要用紙巾吸走,之後要馬上塗抹保濕乳液。

Pearl & Collagen Whitening Mask

 

【來源- Perfect Medical】
http://www.perfectmedical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