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美容資訊 > 10大你不知道的保濕陷阱!!! (4)
最新消息
10大你不知道的保濕陷阱!!! (4)
2015-03-11

(7) 不斷喝水肌膚就不會乾燥?

科學證明了其實一下子喝很多水對於緩解肌膚乾燥問題的成效是微乎其微,因為雖然水分向皮膚細胞輸送,但通常還沒有被肌膚吸收就已經代謝掉了。而且喝太大量水會帶走體內很多有用的電解質和礦物質,而這些都是肌膚中重要的鎖水元素。

※ Tips: 飲用1800毫升的水就足以提供肌膚每天的水分需求。冷開水比熱開水有更好的補水效果,還能幫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維持在最佳水準。在洗澡前喝杯冷開水,可以防止皮下的水分快速蒸發掉。

 

(8) 保濕產品塗得越厚效果越好?

不一定!在保濕產品的成分中,如果是含水量很高的凝膠或果凍型保濕品,即使擦得再厚,水分還是會因為乾燥的氣候而被蒸發掉。進入秋冬以後,不論是乾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都最好選用一些高品質油脂含量較多的保濕品,或者在水性保濕品後再用含油量較高的保濕品達到真正的滋潤和鎖水作用。

※ Tips: 保濕乳液的合適用量是平鋪約1.5cm的圓,如果是偏乾性肌膚,可以再增加三分之一的用量。但留意,用量過多只會增加肌膚負擔。

Pearl & Collagen Whitening Mask 

【來源- Perfect Medical】
http://www.perfectmedical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