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美容資訊 > 10大你不知道的保濕陷阱!!! (5)
最新消息
10大你不知道的保濕陷阱!!! (5)
2015-03-12

(9) 油分高的護膚品更加鎖水?

油分確實可以起到保護皮脂膜的作用,減少水分的蒸發,但是油膩的護膚品不一定比清爽的護膚品更加保濕,而且它還可能會增加面部油脂的分泌、阻塞毛孔或造成敏感,越高的油脂還會阻斷肌膚獲得空氣中水分的機會,減弱肌膚本身具有的天然鎖水功能。

※ Tips:讓肌膚舒適的質地更重要,新一代的保濕產品都更加注重鎖水的成分,於挑選產品時不妨留心看看成分。

 

10 油性皮膚的保濕很簡單?

實際上乾性肌膚比油性肌膚更容易吸收保濕成分,因為油性肌膚的角質更厚,更容易出現油水不平衡的狀況。因此,為油性肌膚進行保濕工作應該更為留神。 

※ Tips:輕柔去角質,保持肌膚的通爽和吸收;選擇油水適當的保濕品,避免刺激肌膚分泌更多的油分而堵塞毛孔,這些都是油性肌膚換季保濕必須注意的。

Pearl & Collagen Whitening Mask 

【來源- Perfect Medical】
http://www.perfectmedical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