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美容資訊 > 簡單小步驟 輕鬆改善毛孔粗大
最新消息
簡單小步驟 輕鬆改善毛孔粗大
2016-03-17

毛孔粗大怎麼辦?相信這是很多愛美人士的困擾。

由於毛孔粗大是導致黑頭粉刺、引發痘痘、甚至皮膚發炎等問題肌膚的直接元兇,這直接告訴了各位,不論用盡各式方法去痘或是去除黑頭,其實效果僅僅有限,最根本的預防方法就是有效縮小毛孔。

以下就來推薦幾款自製收縮毛孔面膜,讓我們輕鬆就能擁有光滑细嫩的肌膚!

 

 

 

 

 

 

 

 

番茄蛋白收毛孔面膜

材料:番茄兩個、蛋白

做法:將茄肉挖出拼搗爛成茄蓉後,加入蛋白拌匀,敷面10分鐘後清洗。

功效:番茄的酸性汁液有助平衡皮膚的pH值,能改善過盛的油脂分泌,清除表皮老化角質污垢,而蛋白則有助收缩毛孔。

 

 

 

 

天然收毛孔面膜

材料:蛋白一個,檸檬汁兩滴

做法:把所有材料混合後,敷上臉待10~15分鐘後清洗。

功效:對美白及收縮毛孔有幫助,面油分泌量減少。

 

 

 

 

 

 

 

杏仁收缩毛孔面膜

材料:杏仁、蛋白

做法:將杏仁去皮磨成粉末,加蛋白混和,塗抹於臉上,10多分鐘後用水冲洗。

功效:令膚色潔白,收縮細緻毛孔。

 

 

其他小方法

材料:冰塊、毛巾

做法:將冰塊用毛巾包起來,可根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的冰塊包在毛巾內,並將多餘部分擰緊。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堅持最少1分鐘,才能看到冰塊的功效。

功效:冰毛巾的低溫能冰鎮毛孔,除了涼爽感覺滲透進肌膚,也能瞬間收縮毛孔。

 Pearl & Collagen Whitening Mask

 

【來源- Perfect Medical】
http://www.perfectmedical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