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保健資訊 > 我們的牛樟芝原料採固態培養法之牛樟芝唷!
最新消息
我們的牛樟芝原料採固態培養法之牛樟芝唷!
2013-05-22

今日媒體竟大幅報導,牛樟芝含毒,吃多傷腎...!!??

原文:蘋果調查 經濟部隱瞞 牛樟芝含毒 吃多傷腎
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
headline/20130522/35033635/

-----------------------------------------------------------------------------------------

針對新聞發布之牛樟含毒消息..

其是採牛樟之椴木培養子實體樣本取樣作實驗

姑且不論實驗結果及數據可靠性...

唯朵生活-台灣頂級御品國寶牛樟芝,所採用之牛樟芝原料,為固態培養法之牛樟芝子實體~

與實驗的樣本完全不同,大家可放心購買食用唷!

 

以下就固態培養法簡單說明:

固態培養法 ( 紅色菌絲,類子實體 )

系將牛樟芝菌種以太空包進行菌絲體培養,太空包內含有纖維物、醣類、五穀雜糧類等。能獲得與野生牛樟芝相近的成分,培養時間約三個月以上,培養成本高。

另外,固態培養法是國家積極輔導的生技產業,只有在穩定、安全的環境下才能大量生產牛樟芝的產品此培養法培養出的類子實體牛樟芝,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地位,事實上也有許多實驗數據就是以此類產品為主,畢竟產品品質是非常穩定的。

許多人都想要買最好的野生牛樟芝,但是價格實在不低,又主觀認定牛樟木段木栽培的牛樟芝是最接近野生牛樟芝的成分,事實上:牛樟木段木栽培的牛樟芝與固態培養法培養出的牛樟芝二者品質各有所長,尤其是固態培養法培養出的牛樟芝,品質穩定,最重要的是有許多醫學院、醫療單位與牛樟芝研發單位有相關實驗計畫,實驗結也常經媒體大幅報導,更是國家積極輔導的生技產業,不可忽視!

因此可以請消費者大大放心購買我們的產品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