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保健資訊 > 生吃番茄不抗癌。大蒜為抗癌之王。黑木耳可防血栓塞。螺旋藻為長壽法寶
最新消息
生吃番茄不抗癌。大蒜為抗癌之王。黑木耳可防血栓塞。螺旋藻為長壽法寶
2016-03-08

【好文分享】

 

● 生吃番茄不抗癌

在美國,幾乎每個家庭都種蕃茄、吃蕃茄,目的是不得癌症。

這是剛剛5、6年前才知道的。吃番茄不得癌症,你知道嗎?

不得子宮癌、卵巢癌、胰腺癌、膀胱癌、前列腺癌。

番茄不是隨便吃的,問大家,番茄怎麼吃?有人說,那還不簡單,洗洗就生吃吧!還有人切片放白糖,再喝點啤酒。如果是這麼吃的,告訴你,白吃了!不抗癌!番茄裡面有個東西叫茄紅素,它和蛋白質結合在一塊,周圍有纖維素包裹,很難出來釋出茄紅素,所以必須加溫到一定程度才有效。因此,告訴大家,番茄炒雞蛋最值錢了,當然,還有蕃茄湯,或番茄雞蛋湯也是好的。

 

● 大蒜是抗癌之王

大蒜應該怎麼吃?有人說:那玩意得加溫吃。什麼都加溫?

告訴大家,大蒜加溫等於零!山東人、東北人最愛吃,一瓣瓣地吃,還說吃大蒜不得癌,但效果一點都沒出來,照樣得癌,什麼原因?

現在世界上都知道怎麼吃大蒜,只有我們不知道。告訴大家,原來是必須先把它切成片,一片一片的薄片放在空氣裡15分鐘,因為它跟氧氣結合以後會產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而且是抗癌之王! 當然,大蒜有味不過不用怕,吃點山楂,嚼點花生米,再吃點好茶葉就沒味了。

 

● 黑木耳可防血栓塞

黑木耳有什麼作用?現在一到過年時分心肌梗塞的案例就暴增,而且年齡層越來越小,已經到了30歲就患心肌梗塞。為什麼過年時多?兩個原因,一個是高凝體質血稠,就是脂肪高,記住,血稠的人叫高凝體質。

什麼樣的人是高凝體質?答案是矮、粗、胖的人,特別是更年期的女性同胞,另外據統計血型為AB型的人更容易有高凝體質,還有脖子越短越容易有高凝體質。高凝體質的人加上高凝食物,所以過年時心肌梗塞的人就特別多。心肌梗塞雖然無法治,但完全可以預防,那就是吃黑木耳。

黑木耳有兩個作用,其中一個是使血不黏稠。黑木耳的作用是美國心臟病專家發現的,更因此得了諾貝爾獎。此發現以後,所有歐洲人、有錢有地位的人都吃黑木耳。

另外,切記飲食不要暴飲暴食;平時多喝點好茶,活血化瘀;還有千萬別常發脾氣,因為一生氣血就稠。

 

● 螺旋藻為長壽法寶

螺旋藻於1962年被發現,它 1克 等於 1000克 各種蔬菜的綜合。

當時只有皇帝、皇后、奧林匹克冠軍吃,別人吃不著。很多年後發現這東西特別好,營養特別豐富、最全面,營養分佈最平衡,而且是極鹼性食品。

告訴大家,日本為什麼是長壽世界冠軍,因為他們一年消耗500噸螺旋藻,他們連旅遊每人都帶它。問他們為什麼帶螺旋藻?他們說,8克 螺旋藻就可以維持生命40天!現在的太空食品,也全都是螺旋藻。螺旋藻在世界上已經很馳名了,所以你如果營養不好,別忘了這東西,它能平衡飲食。

它對幾個病特別重要,第一是心腦血管病,它能降血壓、降血脂; 第二是糖尿病,這病是缺少蛋白、維生素,很難治癒,螺旋藻能補充維生素,而且螺旋藻的最大優點是使糖尿病人不得合併症,能跟正常人飲食一樣。糖尿病人缺少能量,又不能吃糖,螺旋藻是幹糖,攝入幹糖後就有能量了。

第三是胃炎、胃潰瘍,螺旋藻有葉綠素,對胃粘膜有恢復作用。第四是肝炎,國際上沒有肝炎,為什麼?人家分餐了。所以呼籲每個家庭要注意,最好分餐。注意,很多人看起來是健康的,你看不出他是帶菌者。螺旋藻能使病毒不複製,而且大量氨基酸能使肝細胞恢復。它有膽鹼,能使肝功能恢復,提高免疫功能。 螺旋藻還有防輻射作用。

蘇聯核電站爆炸時,日本專家去搶救,拿的就是螺旋藻,它抗輻射作用很強。螺旋藻提純後,很純很小一點叫藻複康,唯一抗輻射的就是藻複康。所以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吃藻複康。它抗輻射、抗腫瘤、抗病毒、抗氧化,而且提高免疫功能。

 

 

 

【來源-蔬食の家】
http://vvv669.pixnet.net/blog/post/48026929